屬靈友誼的建立 – 如何一起聆聽及分辨神的聲音

導師:羅釨旗先生(筲箕灣崇真堂會友)

日期:2020年10月8、15、22、29日
時間:逢星期四晚上7:30 - 9:30
地點:總會多功能會議室 (九龍長沙灣瓊林街111號擎天廣場八樓)
費用:四堂共100元 (*各堂同工及幹事學費免費,但仍需報名)
(參加者一經被接納,必須繳費)

課程內容
屬靈的生命就好像走上一趟「朝聖的旅程」,有困難,也有許多驚喜的發現。旅程中的不同經歷觸動我們的心靈,以至對上帝、對自己有了新的感悟,帶來心靈的轉化。旅程中我們需要同伴,互相扶持,互相去幫助分辨對上帝的察覺與回應,明悟上帝在我的生命旅程中的同在與指引。課程的目標是一起學習幫助別人去聆聽上帝在生命中的說話,從而體會及反思上帝是怎樣向我說話。
內容:
1. 朝聖之旅與屬靈友伴
2. 靈性指導
3. 神聖聆聽的操練
4. 真我與假我的明辨

繳費方法:

  • 銀行轉賬 - 滙豐銀行 (戶口號碼 001-2-294203),請把入數紙電郵至 ttmhk@netvigator.com 或傳真至 2375-0321。
    請註明:課程名稱、姓名及聯絡電話。請盡量使用櫃員機付款,避免用櫃枱服務增加總會「交易」次數而額外收費。

截止報名日期:9 月29 日
查詢電話:2730-9223 李小姐

活動預告

There are no upcoming event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