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版小組

成立日期:1988年

總會出版小組

總會 2022-2024 年度各義務職員及各部小組組員名單     註:( ) 為當然委員
(組長)陳阮素 (副組長)馬翠珊
組員:
張愛思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冼婉儀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羅釨旗      

十年歷史回顧

總會出版小組自1998年成立,前身為成立於1964年的區出版部。秉承傳統,我們統籌有關總會的出版事宜,包括會訊、年報、宣傳物品(海報、單張)、書籍等。在過往的十年中,有賴各出版小組組員、教牧同工和弟兄姊妹的協助,讓我們透過文字工作來分享上帝的說話、傳遞信息和記錄歷史。

在會訊方面,我們有作出新嚐試,務求讓會訊的可讀性提高。從146期開始,除了原有的「主題文章」、「禱文」及「其他文章」外,還加添了「與智者對話」一欄,目的是以歷代先賢的雋語觀照現代信仰的生命,期望對每位讀者有所助益。而在151期開始,我們嘗試開展「人物介紹」一欄,先後介紹了五間堂會的九位肢體。從163期開始,我們加入了書籍介紹,鼓勵信徒多閱讀屬靈書籍。從2013年開始,會訊的內容均配合總會所設的全年主題而設計,以不同的角度來演繹年題,讓弟兄姊妹更深掌握年題的精髓。

在出版方面、感謝上主恩典,我們一共出版了十二本書,當中包括了巴色差會和崇真會的歷史、宣教士的見證和靈修書籍,分別如下:

在此我要感謝小組成員,包括副組長張愛思女士、何善斌牧師和羅釨旗傳道,當然還要感謝辦公室同工黃穎欣姊妹的協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