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者福音事工

廣福邨長者福音工作 
(廣福頤養院、福康頤樂天地、社區照顧服務-長者日間照顧中心及妥安心-家居照顧服務)

由2017年9月起,麥寶珊傳道接任廣福邨長者福音工作至今,感謝上帝的帶領崇真會傳道部及社會服務部緊密的合作,為長者們福音事工推動發展。每年舉辦福音半日營,為社會服務部轄下的服務單位員工,使他們能夠接觸福音的聚會。

活動報告:

1.

廣福頤養院
週六早上10:30舉行崇拜聚會,小組活動,個別關懷等…。崇拜邀請崇真會各堂或其它教會的傳道及牧師來臨証道,為長者帶來上帝的祝福和教導。每月有福音的團隊探訪,大埔敬拜會、祝福人生命協會。每月帶領義工於院舍為長者剪髮,給長者們清爽舒適的服務。

2.

福康頤樂天地
週六早上9:30舉行崇拜聚會,邀請崇真會各堂或其它教會的傳道及牧師來臨証道,為長者帶來上帝的祝福和教導。週四舉行團契聚會(愛心福樂組)內容豐富,查經、詩歌分享、手工、專題、見證影片、讚美操及每季生日會等….。每月第四週富善堂洪師母及婦女們,一起參與聚會,與長者們一起建立愛與關懷。

3.

長者日間照顧中心(每月舉辦2次福音活動)
1. 每月第二個星期五,邀請了義工與我一起服侍,一連七個主題:認識耶穌,更有遊戲及運動結合詩歌,帶動喜樂健康的訊息。
2.每月第四週禮拜四﹐邀請了崇真會富善堂,洪師母帶領婦女們一起服侍長者,內容多原化,福音訊息、讚美操、手工、遊戲、唱詩歌及運動等。能帶給長者一個歡樂的下午,得到福音的灌溉,使他們心靈得到喜樂。

4.

妥安心-家居照顧服務
由中心轉介在家的長者,他們若有心靈關顧的需要,會安排傳道家訪關懷,盼能帶給長者平安喜樂的生命。

聖誕活動
2018及2019年12月,福康頤樂天地(愛心福樂組)長者們,在聖誕節期間於廣福邨舉行報佳音的活動,今年更邀請了在廣福邨附近的堂會,希望能在聖誕節一起服侍,最後得到富善堂洪師母與婦女們及錦泰堂梁志光傳道及青少年,協助我們與長者報佳音的音樂伴奏,能與長者們同心服侍,使今年報佳音有滿滿的喜樂服侍,希望明年有更多的堂會可以一起參與這個報福音傳喜訊的行列。

   

特別服侍
大埔那打素醫院醫牧部的轉介,有病友在醫院決志或對福音追求者,離院後需要關懷,我們也樂於關心及探訪。這個服侍能帶領病者及其家人信主,以至受洗加入崇真會成為會友,這些都是上帝的祝福。

成為義工
崇真會的福音事工,是我們整個崇真會共同服侍,需要各堂會一起參與的,求主感動各堂會加入服侍長者的隊工。對義剪服務有負擔的弟兄姊妹可以開設剪髮班,邀請義剪服務團隊教授,要服侍先要裝備,服侍是一份上好的福份,祝福每一位願意服侍別人的你。
若上帝感動你,對長者有一個熱忱的心,希望加入成為廣福的義工,歡迎你隨時電郵聯絡我!phoebemak@ttm.org.hk

感謝上帝過去的帶領,使福音事工在廣福邨的發展順利,老友記能得著福音的好處,喜樂及平安成為他們幫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