荃景崇真堂

成立日期 : 1996/4/14
自立日期 : 2005/6/26

堂會概況
今天位於大帽山山腰的荃景圍,是一個較多新移民家庭居住的社區。九五年荃葵崇真堂準備在荃景圍開展植堂工作。在眾多的摸索和嘗試中,神讓我們得著新的發展路向;遂於九八年十一月訂立「未來五年發展事工計劃」,確立本堂未來五年以兒童及其家庭為佈道目標;透過社區服務宣揚基督的愛。過去的一年,中心舉辦了多個親子講座、旅行及興趣班等活動外,並提供「資源閣」的借閱服務,得到許多居民的肯定和支持。可見資源中心的成立,確實縮短了教會與本區家庭的距離,期望資源中心不但成為他們聚腳的地方,更可成為他們蒙恩得救的【屬靈家庭】。

此外,今年教會亦同時展開發展中學生的福音工作。深信隨著教會多方面事工的不斷發展;教會正邁向自立的一天。

聚會時間
主日崇拜時間: 星期日早上 10:30
主日學時間: 星期日早上 10:30

聯絡資訊
堂址 :      荃灣荃景圍荃灣中心第一期商場S45
電話 :      2415 3001
傳真 :      2413 1136
電郵 :      tsuenkingchurch@yahoo.com.hk
網址 :      http://www.tsuenkingchurch.org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