婦女部

成立日期:1956年

總會婦女部執委會

總會 2022-2024 年度各義務職員及各部小組組員名單   註:( ) 為當然委員
( 部長 ) 郭惠群 ( 副部長 ) 陳惠英
委員:
許秀嫻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雷鳳儀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蔡惠英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張光明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袁惠珍
陳瑞輝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岑潔蘭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馮燕珍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余淑華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張月娥
溫淑芳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陳美華

十年歷史回顧

「我心尊主為大,我靈以我救主為樂!」感謝主使用崇真會婦女部,經歷六十年的歲月,為此獻上無限感恩, 數算主恩,懇求恩主帶頒我們曠闊境界,展望明天。

2016年6月25日,在崇真會救恩堂舉行六十周年感恩崇拜,得蒙會長廖文健、總牧朱永生牧師、顧問牧師羅祖澄牧師到來致詞、證道、分享。亦得到信義宗聯會、信義宗神學院、各堂會牧者執事弟兄姊妹到來共證主恩。

蒙歷屆總牧、會長及各堂教牧的教導及關心,以至對內部關顧及對外(信義宗聯會婦女部、協進會婦女小組)事奉都很積極參加。婦女部重點在內部彼此關顧,與各堂婦女工作聯絡,及對社關工作探討,並重新確立對職員及其配偶設慰問金,昐能表達一點關心及問候。在聖樂事工上邀請得旺角堂林玉玲姊妹為詩班指揮,正式成為「基督教崇真會婦女詩班」,並設有團服, 還開始參加崇真會詩班節,信義宗婦女聯會聚會及婚喪服侍等。藉詩班服事,讓一班姊妹能多些參予和接觸,提高對聖樂水平;屬靈方面,除了每次聯禱會到不同堂點聚會,不同牧者栽培及教導,同時這兩屆退修會中,讓我們在退修當中得著安靜,思考怎樣更親密與上帝相交,重新得力。對外服待,婦女部恆常參加協進會聯合聚會,信義宗神學院(聖樂崇拜、畢業禮、 步行籌欸、懇親晚會)各項專題講座,出外探訪教會交流等。

積極推動探訪國內教會,盼望婦女部可以延續宣教使命,擴展基督的國度,讓眾姊妹可以服侍更深更廣。

總結:
現今婦女的角色,隨著時代演變更多樣化及煩重。上帝說清心的人有福了。讓眾姊妹在一切事奉之先,都能安靜、等候。展望將來,求上帝讓婦女們看見異象,用心而作,盡力而為,結果交給信實的上帝,同時興起各宗派年輕領袖能承傳上帝的事工,讓上帝得著榮耀。哈利路亞! 讚美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