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道部

成立日期:1947年

總會傳道部職員會

總會 2022-2024 年度各義務職員及各部小組組員名單   註:( ) 為當然委員
( 部長 ) 李習庸 ( 副部長 ) 林立文
委員:
洪開基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吳俊夫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傅嘉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吳仕超

十年歷史回顧

因著上帝的恩典,使崇真會得建立一百七十周年,見證著上帝的建立,同在及加力,使崇真會仍在這世代中為主作見證。而傳道部只是其中一個小關節,讓我們在佈道及傳揚救恩中發揮。這報告是由2007年至今見證傳道部在這些年間的服侍。而傳道部是由不同堂會的傳道及牧者所組成,兩年一任,在總議會及教牧同工會中投票選出。傳道部由過去至今主要有三部份的服侍:

1.

到崇真會的單位中舉行福音聚會
過去我們各堂教牧同工組成福音隊,到本會屬下各堂、學校及服務單位舉辦福音聚會,也會舉辦全教會的大型佈道會。近年隨著各單位與堂會關係密切,能自行舉行聚會,傳道部亦意識到舉行福音聚會後是要跟進福音果子,堂會若能在服務單位中承接跟進是好得無比的事,以致減少了傳道部的參與,轉而作訓練信徒作佈道的工作。傳道部曾與培訓部合辦佈道訓練,訓練參加者作個人佈道,話劇佈道及魔術佈道等。但若有個別單位有需要,仍會協助舉行福音聚會。

2.

每年與社會服務部合辦福音半日營
這是美好的傳統,為著社會服務部的同事有機會聽聞福音,由過去到現在都每年舉辦一次福音聚會。過去多借用深水埗堂舉行福音聚,近年試過移師到營地舉行連燒烤聚會,務求能聽福音信息外,還把握機會建立隊工的關係。過去的反應熱烈,不乏決志者,而個別單位亦有安排跟進。而所邀請作講員、作見證的都能感動人心,讓我們看見上帝奇妙的作為。

3.

廣福頤養院長者福音工作
由過去直至如今,因尹歡紅姑娘忠心的服侍,愛當中的長者,以致每週都有崇拜、小組、禱告聚會及個別的探訪。但隨著尹姑娘的退休(2015年10月),當中的服侍模式都在更新中。感謝上帝帶領年輕的趙姑娘到任承接,在傳道部及社會服務部的合作下,加強了溝通,亦讓趙姑娘在到任中得到支援以致能很快適應及發展。趙姑娘和院舍的團隊更為了長者信徒研製了易入口的聖餐的杯和餅,使年老的信徒得到愛心的照顧。

活動預告

There are no upcoming event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