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聖經為本的藝術與創傷療癒(05-2024)

日期:2024年5月2、9、16、23、30日
時間:逢星期四晚上7:30 - 9:30
地點:崇真總會多功能會議室 (九龍長沙灣瓊林街 111 號擎天廣場八樓)
費用:五堂共100元
名額:20人(額滿即止)
(*各堂同工、幹事及神學生學費免費,但仍需報名)
(所有參加者一經被接納,必須繳費)

#將於開課前一星期以電郵聯絡參加者,確認課程開課及通知繳費方法,課程前或中途退出,不得退款#

導師 : 
李慧芝牧師 (荃葵崇真堂主任牧師)
共同促導導師:符珮珮女士Jackie,張靜萍女士Noel
【Trauma Healing Institute (THI) 「藝術與創傷療癒」認證促導員】

課程內容:
在漫長的人生旅程中,我們總會經歷到哀傷,或是不同程度的身體和心靈創傷。本課程以五次同行小組的方式彼此互動,透過聖經和表達藝術去認識創傷,並學習處理自己因創傷而受損的信念和感受,經歷上帝療癒我們創傷的旅程。
(本課程可作為2月份「心靈的療癒」課程之延續,或可作為獨立課程參與。參加者不需要有任何藝術訓練背景,但需要出席所有課堂。)

1. 探索身心靈健康與創傷(Well-being and Heart Wounds)
2. 傾聽身體與心靈的聲音(Listening)
3. 如何面對及走過哀傷路(Grief)
4. 掙扎於傷害與饒恕之間(Forgiveness)
5. 把傷痛帶到十字架之前(Taking our Pain to the Cross)

截止報名日期:2024年4月25日

查詢電話:2730-9223  李小姐

活動預告

There are no upcoming event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