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啟示錄》神末後的計劃 (網上課程)

導師:
孟寶松牧師 (崇真總會差傳幹事)

日期:2020年3月5、12、19、26日(共四堂網上課程)
時間:逢星期四晚上7:30 - 9:30
費用:四堂共100元 (*各堂同工及幹事學費免費,但仍需報名)
(參加者一經被接納,必須繳費)

課程內容
啟示錄和新約其他書信不同,它不單給第一世紀的教會信息,同時也對歷代教會說話,特別是那些在「末日」將會看見基督再來的教會。這是新約中的預言書,稱為「啟示錄」,是使徒約翰年老時最後的著作,將神末後的計劃「將來必成的事」(啟一19)都寫出來。本書不容易明白,因為書中充滿象徵性的記載。末世的信徒必須要研讀啟示錄,因為神要我們按啟示來生活和預備主的再來。
內容:
一、導論和引言 (第一章)
二、七教會的異象 (第二至三章)
三、末日的大災難 (第四至十六章)
四、大結局 (第十七至二十一章)

繳費方法:

  • 銀行轉脹 - 滙豐銀行 (戶口號碼 001-2-294203),入數後請把銀行入數紙電郵到 ttmhk@netvigator.com , 請註明:姓名、堂會、手提電話號碼 。請盡量用櫃員機付款,避免用櫃枱服務增加總會「交易」次數而額外收費。
  • 支票 - 上課學員名單將於上課前通知各堂會,費用請於第一堂前繳交,支票抬頭:「基督教香港崇真會」,郵寄到總會地址 :香港九龍長沙灣瓊林街111號擎天廣場8樓,請註明:姓名、堂會、手提電話號碼。

截止報名日期:3 月2 日
查詢電話:2730-9223 李小姐

活動預告

There are no upcoming events.